您所在位置:首页>起名知识 >7楼好还是10楼好

7楼好还是10楼好

发布时间:2025-08-13 04:24:13文章类型:原创文章
起名头像
方圆起名网林大师
资深起名专家

7楼好还是10楼好

小高层的话7楼好。

一、采光方面,7楼位置是比较好的,通风、采光、日照基本能满足生活居住需求。

二、从空气质量角度来说,高度在30米以上的,空气质量反而更差。而且,高层空气相对稀薄,患有某些疾病的人容易产生不适症状,选择高层楼房时更要谨慎。

三、钢筋混凝土结构会迫使来自电器设备的电波沿着楼房循环,相当一部分是往上走,直至顶层,所以,高层居民更容易出现头疼症状。

7楼好还是10楼好

这个我觉得是十楼比较好

因为十楼,它的光线会好一些的,毕竟七楼是稍微矮一些的,十楼的话,采光会比较好一些23层的好一些的再就是你看看你前面的楼是多少层的,前面的楼层越高,所以建议要十楼前面的楼层高就会光线越差

7楼好还是10楼好

10楼好

10层挺不错的,属于中间楼层,看得远,视野开阔无遮挡;楼层高采光好,相对低层安静,也不用担心漏水问题,如果电梯坏了,爬楼梯也不会累。

展开剩余内容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请联系站长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