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生日是给人过生日,不是给名字过生日,不论你是叫张三李四王麻子,人,就是你这个人,不能朋友们今天给张三过生日,再有三两月给李四过生日,再过几个月给王麻子过生日。每次朋友们看到是你过生日都可笑了。所以一个人两名字只过一个生日。